洪江市召开党外干部“同心”座谈会

2013-10-16 17:30: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洪江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16日讯  近日,洪江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同心”座谈会,20名科级以上党外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富出席了会议。

会上,来自全市20个部门(乡镇)的党外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2013年上半年在“同心”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的履职情况和思想汇报,对继续在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践行“同心”思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富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党外干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全市党外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同心”思想,扎实推进“同心”实践,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同心”实践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他要求,全市党外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不断提高参政、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既要在政治上靠得住,又要在工作上有本事;三是要积极营造合作共事的和谐环境,在其位,谋其政,自觉服从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四是要努力塑造和维护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严格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