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统一战线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3-10-21 16:32: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21日讯  10月17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和部机关全体人员专题学习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易中华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战线高度重视学习推广“枫桥经验”,紧紧扭住做好群众工作这条主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习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批示,对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对我们统一工作者来说,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思想动员,也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教育,为切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对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统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确保工作落在实处。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投身即将在统一战线开展的坚持和开展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做好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独特作用,汇聚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他指出,浙江枫桥干部群众创造了“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的“枫桥经验”,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赋予其新的内涵,成为全国各战线的一面旗帜。(辰溪县委统战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