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建湖南省委主委

赖明勇出席民建冷水江总支部成立大会

2013-10-24 11:15: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铂
三湘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王铂)1022上午,民建冷水江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冷水江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皖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民建娄底市筹委会主委朱鸿宾、中共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及冷水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冷水江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赵郁夫为民建冷水江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翟梅华、石适、谢晓林、谢争艳为副主委。

赖明勇对冷水江民建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民建冷水江市支部自19949月成立以来,在中共冷水江市委领导下,以姚绮云、张亮、陈一苇同志为主委的几届支部班子团结带领冷水江民建全体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紧紧围绕冷水江市的改革开放、经济和社会发展,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冷水江民建在新班子的领导下,继续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助推冷水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民建省委参会领导一行专程看望了全国第七、第八届人大代表,民建冷水江支部原主委姚绮云同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