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南省委第八期同心彩虹?西部教师培训和佳惠奖学金启动仪式在怀化市二中举行

2013-10-25 17:24: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10月25日讯  2013年10月22日,民进湖南省委第八期同心彩虹·西部教师培训和佳惠奖学金启动仪式在怀化市二中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汤泽培,民进怀化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出席仪式并讲话,民进省委副巡视员刘云仪,民进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如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民进会员、鹤城区副区长黄民香,民进会员、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佳惠集团董事长李小红及部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贵州的培训班老师们和二中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这两场活动都是民进发挥党派联系优秀,扎实社会服务而做的具体工作,也是民进怀化市委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探索。

民进怀化市委委员、市二中校长曾庆忠致欢迎词,对西部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可以借鉴的经验,对佳惠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二中将以佳惠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做好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工作。会上举行了佳惠奖学金的签约仪式,由湖南佳惠集团和鹤城区教育局、怀化市二中签约。

汤泽培强调,要做好同心彩虹·西部教师培训,这不仅是民主党派践行职责的需要,更是民主党派致力于和谐社会建设的需要,希望民进怀化市委将这次培训组织好,让远道而来的老师们学有所得。

欧阳明指出这两个活动都是民进人践行党派职责,为社会发展助力的真实写照,希望民进人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成绩,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履行民主党派人士职责。希望这次培训班能够取得实效,为远道而来的老师们提供可以参照的经验,为西部地区的教育献出一份力,也希望怀化市二中以佳惠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抓好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各色人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