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民建支部开展“有机蔬菜”专题调研活动

2013-11-05 17:08: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殷丹、樊毅
 112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省政协委员、民建支部主委李建安与全体民建会员前往长沙县博野回龙湖基地开展调研,了解该产业基地有机蔬菜生产及销售情况,共商产业基地发展与合作事宜。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民建省委办公室主任邱晓彦、民建中南大学支部主委杨吉繁等20余人。

调研组首先参观、考察了基地蔬菜生产流程及部分生产项目,与基地负责人、技术人员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就有机蔬菜种植的发展方向及有机蔬菜市场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李建安表示,学校民建支部将在种植技术、信息咨询、废料生态回收、科研与教学等方面为基地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

湖南博野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4月,致力于有机农业生产和销售,自建农场位于长沙县黄花镇新江村,已流转土地1200亩,现有职员100余人,已投资3000万元完成了园区的生态改造,获农业部健康水产养殖示范基地、国家外国智力引进示范单位、长沙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长沙市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是长沙县第一家有机蔬菜认证企业。此次调研还就该平台今后作为学校实习基地,为师生教学科研以及实习提供服务等设想做了初步探讨。(通讯员 殷丹 樊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