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统战为扶贫点搭起“连心桥”

2013-11-05 14:52: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雪梅 罗平树 袁星星)  11月4日从谭家场乡草子坳村扶家湾自然村传来喜讯,村里的“连心桥”终于建成投入使用。这是启动“走,叙友情;访,结同心”大走访活动以来结出的第一枝硕果。

自10月底启动大走访活动后,辰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易勤多次深入扶贫点,了解到该村目前最困难的是过溪不便,需建跨度32米桥梁,所需资金32万元,经多方与县财政局沟通,争取到财政奖补10万元,动员村民集资10万元,获得社会捐赠3万及其他各类资金9万元,为村民过溪解决了资金困难。

谭家场草子坳村扶家湾自然村是一个仅有80余村民的深山小村,村内一条宽达30余米的溪流给村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小孩上学、村民出行均要趟水而过,尤其冬季河水更是冷入骨髓,成为村民的一块“心病”。“连心桥”的建成,为当地群众化解了难题,获得当地群众的衷心拥护与好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