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基层组织”

2013-11-12 16:04: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清波

近日,零陵区侨联被评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基层组织”,成为湖南省122县区中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基层侨联组织,标志着零陵区侨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零陵区侨联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侨联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宗旨,充分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的职能,树立“有为才有位”的工作理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展全区侨情普查,建立区侨情资料库;完善基层组织网络;完善机关工作制度;打造海内外联谊平台,扩大零陵海内外影响;联系海内外爱心人士,开展公益事业捐赠;开展法律维权工作,维护侨界群众稳定;服务社会经济建设等,使全区侨联工作在摸索中前进、在前进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得到了中国侨联、省侨联的充分肯定。(通讯员 杨清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