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3-11-15 10:35: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雷统六

蓝山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精神座谈会于11月13日在该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唐志雄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全党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方向,大胆实践探索,注重统筹协调,凝聚改革共识,落实领导责任,坚定不移实现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统战对象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继续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唐志雄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各个领域工作的动力,深化对国内外发展大势的认识,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深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认识,深化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认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无党外人士、副县长赵七秀,县工商联主席、县政协副主席黄石保,以及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侨界、台胞台属、少数民族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近50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雷统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