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瑞华与香港天水围香岛缔结友好学校

2013-11-19 09:52: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邝江波

11月15日,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与香港天水围香岛中学举行简单的签字仪式,正式缔结为友好学校,标志着两地学校达成合作共识,助推两地教育共同发展。县委书记龚新智等县领导与香港水围香岛中学校长杨耀忠出席签字仪式。

瑞华实验学校是新田县的一所公办学校。现有教职工250人,72个教学班,学生共约3800人。香港天水围香岛中学是一所具有优质教育资源和具有先进管理经验的一所中学。两校结为姊妹学校后,其合作将围绕办学理念、学校行政经验及教学管理模式,提高治校水平;两校教师将通过共同备课、相互观课、评课、教材研究及举办课程与教学研讨等活动,共同分享教学经验;两校将不定期开展文艺交流会、体育友谊赛、联谊活动,扩宽学生视野,增进知识,助推两地学校教育发展,共圆“中国梦”。

签字仪式在瑞华实验学校举行,双方学校的校长在友好学校缔结计划教育交流合作意愿书上签字,并相互赠送纪念品。

签字揭幕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瑞华实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美化绿化,并就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及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解和坦诚交流。(通讯员 邝江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