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民主党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激活工作活力

2013-11-21 14:51: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清波

三湘统战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清波)11月20日,民盟、民革、民进、农工党等各民主党派零陵支部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长蒋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在全面推进和深化改革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民主党派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零陵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党的领导下,以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为内容,在全社会开展深入调研,服务经济发展。

蒋蒲英指出:近年来,零陵区委统战部在各民主党派中开展“不定课题,不定基调,自由裁量”为原则的社会调研活动,调动了各民主党派的调研积极性,促进了党派调研,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社会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各党派的一些调研成果已被区委区政府采纳,取得了实效。乘此全会契机,各民主党派更应厘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改革、促进发展的现实生产力,为零陵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民革、民进、农工党主委和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同心”理念,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务求实效,营造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良好局面,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发展上,为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