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直统战系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1 10:37: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婷

11月19日下午,永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决定》是我们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的重要宣示,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总动员,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围绕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发挥统战职能,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通讯员 杨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