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成立“中小企业互助基金”助推企业发展

2013-11-25 15:58: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晓英

在服务中小企业融资的探索中,为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表现尤为突出的融资难题,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由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牵头发起的“全区中小企业互助合作基金”正式成立。首批50家中小企业自愿参与,首批会员共募集保证金1000万元,基金会成立后,可为每位会员最低授信额度为100万元,最高的授信额度为500万元。

“全区中小企业互助合作基金”的成立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一是解决了贷款无担保或无抵押的问题;二是贷款方便快捷,基金会成员提出贷款申请到放款不超过7个工作日;三是贷款灵活,随贷随还而且贷款成本低;四是贷款风险小。通过“互助合作基金”的设立将各中小企业通过互助合作基金这个平台联合起来,凝聚集体力量,抱团抵御风险,实现资源共享,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谋求了更大的发展空间。(通讯员 谭晓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