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连续5年送药下乡关爱地武起投人员

2013-12-02 10:34: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雷统六

“党委统战部对我们太好了啊,每月不仅有补助,而且现在又给我们送药来啦……”11月29日,土市乡上泉洞村地武人员、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唐开凤激动的说到。

为切实解决地武起投人员的医疗难问题,体现党和政府对统战对象的关怀,营造尊重功臣、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蓝山县委统战部结合“为民务实清廉树形象,三转三解三优促发展”活动,本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服务宗旨,携手旺康大药房深入全县25个乡镇办事处开展为地武起投人员送药下乡活动,为他们送去价值6万元的药品,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目前蓝山共有80多名地武起投人员,其中年纪最大的90余岁,最小的也有80多岁,大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自2009年起,该县已连续5年为在地武起投人员送医送药下乡,深受群众赞誉。(通讯员 雷统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