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同心·就业”帮扶三千贫困家庭走出困境

2013-12-02 10:28: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何维福

“现在我在县里工厂上班,每个月有1800多块,还能照顾家里孩子,太感谢了!”11月28日,通过“同心·就业”到江华海螺水泥公司就业的蒋娟如是感动地说,她是3000余就业人员中的一员。

今年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统战部积极开展“同心·就业”活动,采取多项举措,帮扶3000余贫困家庭人员走出就业困境。加大宣传,在县电视台、县政府网及新闻网等媒体开辟“同心·就业”的宣传。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县工商联、县人社局、县经信委、县妇联等部门及部分用工企业,筹划招聘会。先后开展了“春风行动”、“家门口就业”等招聘活动,为企业与就业人员开展对接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对贫困家庭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和登记,对贫困家庭,特别是留守儿童家庭成员,尤其是妇女,给予就业优惠照顾,安排其家庭成员参加企业的培训并就业。(通讯员 何维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