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走访集中办公后的各民主党派机关

2013-12-12 16:36: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12月12日上午,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专程走访了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等5个民主党派机关。

多年来,这5个民主党派机关一直分散租房办公,不但工作交流十分不便,而且面临着拆迁或再找办公场所的窘境。10月17日,市委书记张自银专门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就落实民主党派办公场所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

一个多月过去了,问题解决的怎么样,江波同志始终牵挂于心。12月12日上午一上班,江波就来到民主党派办公的楼层,江波逐间察看了每个民主党派机关新的办公场所,并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当看到每个民主党派都有2间办公室,办公条件比以往有了明显改善时,江波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江波说,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特色,以开拓创新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找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发展等方面的突破点;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队伍、作风等方面的建设,增强自身素质和活力;要适应新形势,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生动活泼的参政议政氛围,用思路创新指导工作创新,使怀化各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搬入新的办公场所后,办公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他们表示将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积极献言建策,为推动怀化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