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永州市委向道县灾区捐款

2013-12-19 15:40: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秀文

年关将至,永州的天气越发寒冷。这是“8?16”特大洪灾后迎来的首个冬天,灾区群众能否安全过冬一直牵挂着我市农工党员的心。

12月16日,受主委田洁的委托,专职副主委熊忠东在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农工党市委委员周云玲的陪同下带着98颗农工党员的爱心,在爱心企业兴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耀雅斋艺术馆的支持下,来到“8?16”洪灾重灾区道县横岭乡绵竹江村,为当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绵竹江村地处道县西南大山深处,离最近的乡镇都有数十公里,只有一条早已破烂不堪的山路能够到达。山路蜿蜒曲折,一边是悬崖峭壁,另一边是几百米深的山谷

受“8?16”洪灾的影响,山路破损严重,极易发生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给村民们的财产甚至生命安全都带来极大隐患。

在仔细察看山路受损的情况后,为该村道路恢复重建捐款3万元,帮助群众安全过冬。(通讯员 张秀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