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召开2013年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汇报会

2013-12-19 12:53: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12月18日下午,怀化市2013年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汇报会在市委第二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13个县(市、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参加了此次汇报评选会。

今年全市共有26个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参与此次全市“统战工作十大实践创新奖”评选。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主持。

汇报会上,各县(市、区)统战部常务部长就本县(市、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作了概要性的汇报。汇报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6个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进行了打分。

龙凤林对各县(市、区)一年来积极开展实践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统战实践创新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明显的成效。一是实现了统战工作新的突破,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二是搭建起统战工作新的载体,使工作开展走向拓展和深入;三是提升了统战工作的地位,社会关注度明显提高;四是增强了统战工作的活力。新的一年,统战整体工作要早规划、早准备、早部署,力争为2014年统战工作开一个好头,打下良好的基础。要继续大力推进实践创新,努力使统战工作展现延续性、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结合怀化统战工作的实际,找准实践创新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坚持把握规律、勇于实践,深刻把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特点和规律,建立健全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转化机制,营造推动实践创新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