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理论研讨会

2013-12-23 08:59:4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12月19日,通道县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理论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改进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重温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围绕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勤政形象等内容,从理论上和实践的结合上进行深入思考,畅谈个人体会,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自觉地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切实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使通道对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相互之间要进行一次开诚布公的谈心,交流内心深层次的想法,凝聚集体力量。

据了解,通道县台办多次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微笑服务”、工作去向牌等制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吴洪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