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省宗教局召开第二届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

2013-12-24 16:15:31  来源:  作者:省宗教局办公室 邓克俭
12月20日,湖南第二届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在省宗教局召开。省委统战部纪检员杨广林,省宗教局局长孙剑霖、副局长向茂林、纪检组长陆波、副巡视员唐子建出席会议;副局长傅雷主持会议。由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全省性宗教团体相关人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剑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活动的认识;加大对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宣传力度;强化创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市州宗教工作部门和各宗教团体要继续做好和谐同心工作和“双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

杨广林说,要认真遵循评审原则,认真做好评审工作,要通过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工作来树正旗、促和谐、扬教风。

会议按照评审原则对各市州上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进行了民主评审,最终评选确定了第二届创建和谐寺观教堂41个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表彰名单,随后将在 “三湘统战”网和“湖南宗教” 网上进行公示。 (通讯员  邓克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