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依托异地商会充分发挥“孵化器”作用

2014-01-07 11:57: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沅陵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月7日讯(通讯员  钟定柏)近日,广东沅陵商会会长唐仕凰带领22名商会企业家代表,回到家乡沅陵考察返乡创业园建设、油茶精深加工、小城镇建设等项目内容。这次考察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就广东省湖南沅陵商会返乡创业园项目和东莞千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生产项目进行了签约。这是沅陵县依托异地商会这一阵地,并充分发挥其“孵化器”作用的成果。

为适应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需要,团结和引导在外的优秀沅陵儿女,关注家乡的变化,宣传家乡的优势,关心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沅陵县委、县政府积极引导和组织企业家到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增瓦。先后分别于2007年8月和2013年6月成立了北京沅陵商会,广东省湖南沅陵商会。沅陵县委、县政府对回乡发展的商会会员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扶持政策、搭建创业平台、提供优质投资环境。商会成立后,多次组织商会会员回沅陵考察,并牵线搭桥联络了江门、浙江等湖南商会等多次来沅陵考察项目,加强相互间的来往与沟通,增进友谊,积累人脉资源,就商会回乡创业、“两新”产业园建设及我县小城镇建设、油茶产业市场展望等交换意见,寻求合作机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