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4-01-09 16:14: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张传亮  米承实)1月8日上午,辰溪县统战系统在县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县委统战部机关、台办、工商联、民委、宗教局的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易中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统战部副部长舒易勤主持。

会议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认为举世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全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回应了人民群众对改革的热切期盼,令人十分鼓舞,信心倍增。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多角度、多层面的结合各自的工作阐述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改革的方向,抓住了改革的重点,提出了改革的具体举措,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与会人员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本单位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改革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易中华最后在座谈会上围绕怎样解读全会精神、怎样看待辰溪发展实际和怎样贯彻全会精神作了讲话。他希望大家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以‘后发赶超、富民强县’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大力弘扬‘厚德、坚韧、团结、向上’的辰溪精神,始终围绕‘一化四建’发展战略,突出‘两点一线’,支持全民创业,实行分类指导,促进‘三量齐升’,为实现辰溪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