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进湖南省委主委

张硕辅春节前走访慰问民进湖南省委

2014-01-22 14:53:20  来源:  作者:胡振宇、肖媛

三湘统战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振宇  肖媛)2014年1月21日,湖南省副省长张硕辅一行来到民进湖南省委机关,走访慰问机关干部同志,向全体机关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

湖南省人大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汤泽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代表湖南民进全体会员,对硕辅省长在新年到来之际率先走访民进省委机关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就民进湖南省委的总体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障碍作了介绍。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硕辅副省长对民进湖南省委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说,在谢勇主委的领导下,湖南民进5000多名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谢勇主委提出的“五个新”工作思路,亮点多,工作实。特别是民进省委在中共湖南省委和民进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针对服务“三农”、扶贫攻坚的具体工作,很有新意,成绩突出。希望湖南民进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我省“四化两型”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吉芳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