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劳模和困难教师

2014-01-26 16:48:31  来源:  作者:程春艳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道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李四清深入离退休老领导张楚清、李树秀,困难教师职工张明峰、蒋泽华、何维熙,市劳模刘美昌等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离退休老领导张楚清、李树秀家中,李四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问及他们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党和政府必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并希望离退休老领导对县委县政府多提一些建议和意思。离退休老领导对县的经济发展建设给予肯定。

走访慰问困难教师职工张明峰、蒋泽华、何维熙时,李四清关心地问及老师们的生活、教学情况,对教学上有什么要求,并希望老师们多提出宝贵的意见,为我县的教育教学多作贡献。当得知离退休老师何维熙因病致贫时,李四清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离退休老领导裴成亮的家中,李四清热情地给大家拜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四清说,道县的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与指导,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教育的发展,为道县的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并亲手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通讯员 程春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