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常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4-01-28 15:44: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秦力群

 1月27日,永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全市贯彻落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李微微部长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严谨,部署工作站位全局、切实可行,为做好新一年的统战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系统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会议专题研究解决了市委统战部提出的四个问题。会上,陈文浩书记对永州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安排部署了2014年统战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新形势、新任务为开展统战工作提供了更大舞台,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载体、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着力体现“同心工程”实效,着力建强党外人才队伍,着力推动基层创新创优,为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通讯员 秦力群)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