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到张家界市民委(宗教局)看望干部职工

2014-02-11 11:41:06  来源:  作者:张家界市民宗局

2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田华玉在相关人员陪同下专程到市民委(市宗教局)机关看望干部职工。

田华玉首先到办公室与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握手问候,然后再到会议室进行工作座谈。她说,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是带着感谢的心情来看望大家的。俗话说,人到,心到,情到,祝福到。也代表组织和个人对市民委(市宗教局)2013年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借此机会向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职工和民族宗教界的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田华玉指出,新的一年,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张家界建设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开拓思路,积极进取,继续争取民族优惠政策,抓好清真饭店筹建,协调桑植民歌节筹办,组织好民族乡“逢十庆典”活动和宗教文化旅游品牌的创建,努力打造和培育好张家界民族宗教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更加有为有位。市民委主任、市宗教局局长谷中元对于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民族宗教工作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不负组织重托,将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创建;继续加大争取落实民族地区优惠政策工作力度,打造民族地区经济升级版;抓住民族乡逢十周年庆典机遇,促进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民族工作载体,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社会事业;以依法管理为基础,教风建设为抓手,促进宗教和谐稳定;服务旅游工作大局,力争清真大饭店建设取得进展。(张家界市民宗局供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