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潇出席香港东华三院“冯凤华纪念文化古迹廊”命名仪式

2014-02-26 16:31: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梁良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梁良)224,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陈潇应邀出席香港东华三院“冯凤华纪念文化古迹廊”命名仪式。

东华三院成立于1870年,是我国近代创立最早、影响最广泛的慈善机构之一,现已发展成为香港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近年来,该机构与省海外联谊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东华三院保存了大量珍贵历史档案,包括与我国历代中央政府的来往文书,咸丰、光绪御笔赐匾等,这些档案,对于揭示和传承我国近代以来慈善文化传统有着重要意义。为更好整理保护这些珍贵历史档案资料,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海联会副会长冯丹藜女士捐款设立了东华三院档案及历史文化基金。为感激冯丹藜女士的义举善举,东华三院特将该院文物馆一楼文化古迹廊命名为“冯凤华纪念文化古迹廊”,以纪念冯丹藜女士先母。

仪式结束后,陈潇在冯丹藜陪同下参观了东华三院文物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