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统战系统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3-14 10:16: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秦力群

 

3月13日上午,永州市统战系统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董石桂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二十三督导组莅临指导,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董石桂对市委统战系统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全市统战系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汇聚起推动永州实现跨越赶超、富民强市,全面建设品质活力永州的强大力量。

二是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突出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体现实践特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和群众工作的能力,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党员干部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为服务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谋求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三是紧紧抓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重要环节,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基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关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根本。

四是要坚持两个突出:即突出领导带头;突出“认真”二字。要确保两个贯穿始终:即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贯穿始终,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