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怀化市委主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服务社区女同胞

2014-03-18 08:43: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这是真正的惠及普通群众,这样的‘三八’才过得有意义,能听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专业的讲解,学到实用的女性保健知识,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来社区。”怀化鹤城区迎丰街道板桥铺社区刘文娟阿姨在参加完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后开心地说。

3月6,农工党怀化市委联合怀化鹤城区委宣传部在怀化电大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共同主办了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农工党怀化市本级女性党员和鹤城区迎丰街道办所辖学林社区、长湾里社区、板桥铺社区及顺天社区广大女性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农工党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碧波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词。这是农工党怀化市委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及开展新形式下社会服务工作的一次有益实践。

活动邀请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资深主任医师谭善梅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妇女日常生活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谭善梅主任医师深入浅出对妇女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语言幽默生动,不时引来台下女同胞们热烈的掌声。尤其是活动的互动环节,通过问答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参与活动女同胞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健康保护能力。本次活动得到了大众的好评。

农工党怀化市委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深入社区开展新形式下社会服务工作,是创新社会服务的有益尝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让广大社区女同胞更加深刻了解了女性健康相关知识,关注自身健康,增加了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而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农工党怀化市委的社会认知度,彰显了党派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