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声音 满足参政需求

2014-03-20 15:41:03  来源:  作者:莫顺斌

三湘统战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莫顺斌)3月19日,民进永州市委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届十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州市委主委周秀英,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桂金玉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永州市委2014年工作要点》、《民进永州市委调研信息工作奖惩办法》、《民进永州市委2014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讨论并审批了两位同志入会,研究并确定了今年的调研课题。与会人员围绕民进永州市委2014年工作要点尤其是调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求和目标,紧扣永州发展和民生改善,深入调研,多出精品。

最后,主委周秀英强调,全体会员要结合市委、市政府近期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创卫等工作,通过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参政党成员;组织建设要摸清会员组成的结构,明确发展重点;调研工作在选题上要满足高质量参政的要求,在实施上要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声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