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4-03-20 15:00: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 杨琴)3月17日下午,怀化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作专题辅导。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龙凤林以《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为题,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责任”的新思想,把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和对党的责任有机结合到一起,把责任与实现“中国梦”的目标紧密相连,把责任贯穿于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把责任落实到责任体系的链条中,体现了更高的境界和深远的眼光,对开展好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如何结合实际履行好职责,龙凤林从“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统战干部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自觉践责、勇于担责、积极履责;要加强学习交流,全面凝聚统战成员力量,为全面建设小康怀化服务;要努力踏实工作,尽职尽责开展统战工作;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将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