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重要意义 凝聚思想共识

2014-03-20 10:31:24  来源:  作者:杨婷

三湘统战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婷)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3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郑文飞副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4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欧阳树生主持。

郑文飞副校长从多个角度、更高层次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引起了在座人员的强烈共鸣,为今后统一战线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央的大政方针,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欧阳树生在讲座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全会精神与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始终紧扣主题主线,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转型跨越、富民兴永大业。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创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观看视频、主题讨论、参观宣誓、自主学习、交流心得等内容丰富、灵活多样的方式,使统一战线机关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学有所得,进一步增强走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