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永州市市直科教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4-03-20 08:33: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秀文

近日,农工党永州市市直科教支部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熊忠东、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春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农工党市委市直科教支部主委胡安宏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永州市市直科教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郁、周新芳、胡安宏三位同志高票当选,组成第三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作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工作方法的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扎实工作,争当本行业的模范典型,充分展示农工党员的风采;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通过调研、社情民意等途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秀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