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台办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

2014-03-20 08:30: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新峰

为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今年来永州市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化对台资企业的服务,营造全市更好的投资环境。近日,市台办分别在市台办会议室和宁远县台资企业伟民服饰会议室召开了北五县在永台商代表座谈会和南六县在永台商代表座谈会,征求台商对市台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的意见和建议。11个县区台办主任及市台协会长余瑞宏等台商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吴汝凤要求大家不讲好话、套话、空话,只讲真话、实话、心里话。直奔主题。与会的台商代表畅所欲言,就企业外销产品的物流成本、招工难、员工社保、企业交通不便等提出了各自的诉求。县区台办也就自身存在的经费缺、人员少、机构薄等问题做了反映。

针对台商提出的问题,吴汝凤逐条给予解答,表示市台办将尽力协调市、县区有关部门,能解决的立即研究妥善解决,暂时还不能很好解决的,将按规定向上级反应。针对县区台办的问题,吴汝凤表示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向县区委政府反馈这一实际情况,争取县区党委政府对对台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吴汝凤还简要介绍了全市台资情况,充分肯定在永台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和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强调,市、县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台企发展、关注台商生活、不断优化台企发展环境,积极帮助台商台企解决生产生活中所遇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台商多解难事、多办实事、多做好事。

座谈会前,市台办主任吴汝凤带领台办干部调研了冷水滩、零陵、新田、宁远部分台资企业。(通讯员 王新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