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召开全县“两新”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24 17:37: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莎)3月20日下午,新晃县组织召开了全县“两新”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县“两新”组织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胡昌平作了动员报告,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张喜松作了重要指示,县党工委全体委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各党建指导员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张喜松就全县“两新”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重点任务和重点环节,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主要环节来开展活动,解决“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自身存在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做到注重分类指导、统筹兼顾、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晃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做到坚持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制度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会上,县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杨代江就督导工作和活动要求做了指导。会议还对2014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三百党员访员工、服务企业解难题”活动进行了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