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3-24 17:22: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通道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石专社  吴建广  伍思)3月20日,通道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县台办、工商联和总工会五个单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向胜科,县委第21督导组组长、县委督办专员杨玉刚,县委第15督导组组长、县水务局主任科员龙令章,以及县委督导组成员、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等五家单位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向胜科在讲话中指出,在组织部、统战部、台办、工商联、总工会五个单位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改进机关工作的内在需要,是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落实“双重”责任的现实需要。组织部、统战系统不但是活动的参与者和实践者,组织部还是全县活动的组织者、指导者,统战部则是“两新”党组织活动的组织者、指导者,都担负着“双重”责任。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在学习教育上,要确保学深、学透;在意见听取上,要听真话、纳诤言;在查摆问题上,要查得准、查得深;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要真批评、真接受;在整改落实上,要改到位、改彻底。在制度建设上,要抓健全、强执行。

向胜科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任务是加强作风建设,更应该用好的作风来抓,各单位要做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联系实际、丰富载体,注重结合、统筹兼顾。做到不虚、不空、不偏,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每位同志都要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努力做到学习有新收获、认识有新深化、作风有新转变、制度有新成果、工作有新成效,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委督办专员杨玉刚代表县委督导组作了讲话。

会上,还对组织部、统战部等5个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作风建设情况评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