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4-03-24 11:37: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邓向晖

三湘统战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邓向晖)24日上午,双牌县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在县委党校集体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吴金明应邀讲课。

吴金明教授从“经济为什么要调整”、“产能为什么会过剩”、“通胀为什么摆不掉”、“内需为什么拉不动”、“科技为什么难提升”、“制造业怎样才能复苏”、“为什么不要悲观”等八个方面回答了大家对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疑问。

吴教授重点讲了第九个问题:“十八届三中全会给出的十大希望”。他指出,未来的世界经济只能更好,不会更坏,中国的经济下行趋势得到控制,基本实现软着陆,新一届政府改革决心坚定并付诸行动,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学习会由县委统战部长李长于主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外干部、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族宗教界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统战委员共166人参加学习。

参学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听了吴教授的报告,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代表的作用,积极参与到改革当中去,为建设活力迸发的自信双牌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