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工商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4-03-24 11:11: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工商联

三湘统战网3月24日讯 (通讯员 宋祖军) 3月21日,市工商联机关顺利完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3天时间的集中学习任务。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研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湖南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学习重点研究部署市工商联全年工作。

通过三天集中学习,市工商联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方法和步骤,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坚定性和主动性。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一定要学好理论知识,定好个人方案,认真进行查摆,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向建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自钱等带头参加了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