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工商联召开全市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培训暨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4-03-26 15:30: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工商联

三湘统战网3月26日(通讯员 宋祖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工作会议精神,服务企业发展。怀化市工商联于3月25日,在怀化园中园大酒店召开全市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暨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来自怀化市13个县(市、区)工商联的经济联络工作分管领导、有关部室负责人及计生专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怀化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舒光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省联李曦副主席在全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鹏同志就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2014年全国工商联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以及计划生育等有关工作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学习。最后,怀化市工商联副主席黄莉萍同志传达了省联近期来在经济联络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市联2014年经济联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有关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