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统战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兰考重要讲话精神

2014-03-27 15:15: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莎)3月26日上午,新晃统战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实质,用实际行动弘扬焦裕禄精神,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效。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当前统战工作,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立学习标杆,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二是要抓关键保质量,把推进“同心工程”、开展“万名党员访群众、进村入户解难题”活动与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统战系统领导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实事。三是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统战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三严三实”,活动每个环节、每个方面都示范到位,确保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明显发挥。

会上,还组织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如何更深一层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及建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高度契合。要全面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言论事迹,把握精神实质;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对照反思、查摆问题的一面镜子,加强修养、锤炼党性;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同心工程”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干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