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4-03-31 14:23: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3月31日讯 (通讯员 杨琴 张亚平3月27日上午,怀化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采取专题辅导、自学与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市侨联主席童少斌作专题辅导。市统战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阅读了有关群众路线教育指定书籍,从如何提高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如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了认真学习。结合所学,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到群众的力量和重要性,加强理想信念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为民、务实、清廉”思想;要解决市统战系统内“四风”突出问题;要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统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补充、相互促进。

市侨联主席童少斌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为题,围绕“中国梦”伟大奋斗目标,阐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需具备的责任意识,具体为对党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以及对自己的责任。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强调,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之基,在日常统战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认真履职,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