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民进张家界市委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2014-03-31 12:45: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宏权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刘宏权) 3月29日上午,民进张家界市委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副主委李腊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作工作报告;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刘群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黎圣举等50多名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周芳主委代表民进张家界市委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民进2013年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同心”思想进一步深入;二是优化组织结构,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三是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履职进一步提高;四是拓展社会服务,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五是加强机关建设,机关工作水平继续提高;六是注重思想引导,宣传信息成效显著。

周芳主委强调:2014年,民进张家界市委应主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二是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认真做好社会服务活动;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周芳主席作工作报告


会上,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充分肯定了民进张家界市委2013年的各项工作,并对民进2014年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共识聚合力,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三是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四是提升素质树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刘群部长应邀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