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4-04-04 08:21: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4月4日讯 (通讯员 杨琴4月3日上午,怀化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开展了讨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作专题辅导。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以“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入党干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等为切入点,开展了“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只有将群众思想内化与心、外化于行,才能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只有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需,才能切实解决群众问题;只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才能保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树立清廉形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以《三个认识》为题,结合最近几年在通道县开展扶贫工作的实际经验,从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事实,维护群众利益三个方面,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刻地阐述。她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接地气,广泛听取来至基层的意见建议;要心系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强调,要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形成正确的群众思想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将“为民务实清廉”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