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4-10 17:24: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4月10日讯 (通讯员 杨桃生4月10日上午,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军分区礼堂召开。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市工业园、市经开区工委分管领导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市直各行业(系统)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市直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企业业主或主要出资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胡扬帆同志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陈自钱同志作了动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江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胡扬帆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非公党工委、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陈自钱部长在作动员讲话

陈自钱结合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诉求的现实选择,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是加快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步伐的有力举措。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全面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明确推进“两个覆盖”、解决“四风”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三项任务”; 抓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 搞好服务发展、服务党员、服务职工“三重服务”; 把握教育学习、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党的建设“三个重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更加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舆论引导,强化统筹兼顾。

江波部长讲话

江波要求,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把握活动基本要求,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务实、管用的办法科学组织实施,确保活动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服务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