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三届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04-14 12:20: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郭金玲

412,农工党张家界市三届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湖南省委相关重要通知,总结了201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4年各项工作,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度先进支部委员会及优秀党员。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应邀出席会议。

2013年,农工党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员践行“同心思想”,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覃仕斌代表农工党市委作了《切实转变作风,积极履行职能,为张家界提质升级贡献力量》的报告。他强调,2014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农工党市委要着力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贯穿于市委工作的全过程;要严把组织发展,切实加强党员的发展、管理和服务工作,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发展,创建活力支部;要汇集党员智慧,搞好专题调研,着力打造调研精品,为张家界经济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与农工党中央、省委合力打造社会服务同心工程品牌,做好“同心助医工程·健康新农村”项目,助推桑植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让老区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基层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优质服务的实惠。

刘群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张家界市委过去的工作。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希望农工党市委引导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实际,服务大局,抢抓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和作用,建诤言、献良策,参在关键处,议在点子上,为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献计出力,助推科学发展;要发挥优势,注意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资源集聚,继续做好农工党中央及省委的“同心助医工程·健康新农村”项目,做实活动品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