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4-04-14 08:29: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4月14日讯 (通讯员 杨琴)“公务员就应该是群众的勤务兵!”在市统战系统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银志远掷地有声地说。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的为民务实清廉思想愈发清晰而强烈,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四风”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坚定自觉地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统战工作中来。

4月11日,市统战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为期一天,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指导,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围绕 “五个准确把握”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兰考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准确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实践载体、重点对象、组织指导原则与特点规律。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重点学习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与道德情操;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清楚意识到解决“四风”问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大家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做群众贴心人”、“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三大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规范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能损坏党组织的形象;要做到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并就所学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