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武陵山片区教学中心怀化首开讲

2014-04-24 10:48:3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4月14日,由怀化市工商联和厦门大学武陵山片区教学中心联合举办的“厦门大学《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讲座”在怀化开讲。各级工商联、商会、企业会员等相关人员200多人参加专题讲座。

会上,怀化市工商联主席向建平提出,怀化工商联引入厦门大学教学中心教育培训项目,正好适应了企业家们的要求,对推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的综合素质和企业核心竞争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向主席并对即将赴厦门大学参加开班典礼的第二期在职经理MBA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

享受知识,启迪智慧。为了使怀化企业家和管理人员更深刻地感受中心的教学优势,中心特邀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腾讯智慧营销研究院首批专家刘东明,详述企业如何在电子商务背景下通过网络营销来实现既定目标,如何利用网络营销整合企业营销资源,提高营销效率,增强企业在电子商务时代的竞争优势,了解网络经济环境下的市场竞争新规则和经济增长新模式。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正式开启了厦门大学武陵山片区教学中心的教学模式由铜仁向武陵山片区域辐射迈出的第一步,今后将有更多更丰富的教学模式走进怀化,走进湘西。(通讯员  宋祖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