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听民意、摸实情——怀化市侨联深入基层收集意见建议

2014-04-24 10:41: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侨联

4月10-11日,怀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少斌,副主席李光龙一行4人先后深入会同、靖州、通道县开展调研,与县市区侨联干部以及部分侨企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征集基层侨联干部、侨界人士对市侨联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倾听群众意见,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接地气。

市侨联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各县侨联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围绕新时期侨联工作的开展、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互相进行了讨论座谈。在认真听取各县侨联的工作汇报后,童少斌主席对县市区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县市区侨联继续提高认识,主动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童少斌指出,当前,市县两级侨联组织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扎扎实实走基层、摸实情、听民意,要通过调研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征求意见,虚心听取基层侨界群众的诉求和呼声,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市侨联还就筹备“怀化市第五届侨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