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座谈会

2014-05-04 14:43: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4月25日,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座谈会,征求他们对鹤城区委常委会工作及常委会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他们在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伟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克宽参加会议。

来自湖南惠农物流有限公司、湖南大丰机电有限公司、怀化汇众房地产、盛源油脂公司、怀化民盟、民建、农工、九三学社、民进、无党派的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代表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集中反映了征地拆迁、产业发展、城市扩容、老有所养、国学建设、妇联工作、公车改革、机关办事效率、财政预算管理、学校建设、医疗建设等方面问题。

熊安台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并不时插话询问一些具体情况,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熊安台对各位代表的发言及所提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涉及面广博,认知深厚,切中要害,给人以深刻的启迪,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界代表人士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他表示,会后将如实整理与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予以吸收,有机地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界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到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去,树立起荣誉意识、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反映政情、社情、民意,为加快鹤城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利益更好地建言献策。(鹤城区委统战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