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兰考精神

2014-05-21 09:42: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靖州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辉鹏)5月19日,靖州县委统战部应县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靖群组发〔2014〕21号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作风建设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在改进作风上讲认真,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能表面上热热闹闹,实际上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影响活动健康发展的明确要求,为我们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明确了目标。会上,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作风转变、做好群众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常务副部长黄剑峰要求,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做到把查摆“四风”问题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满意效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