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部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专题讨论

2014-05-22 14:39: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亚平

三湘统战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5月13日,怀化市委统战部举行“五项教育、五项反思”、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主持,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讨论会。

龙凤林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龙凤林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以群众满意为标杆,聚焦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促进“四风”问题彻底解决。

与会人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围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党性意识、服务意识、法纪观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龙凤林同志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性意识,端正价值取向,服从组织安排,加强法纪观念,坚守党纪国法底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